Friday, December 24, 2010

PMR..haiz..

4A 4B
被妈妈训了一顿
今天的心情超级DOWN
真的是DOWN到了极点
刚刚又有两个人跟我炫耀
他们都是7A 1B的

这个或许是上天给我的惩罚吧
惩罚我不够努力
惩罚我不要去补习

三科语文科都拿B
不知道是我真的不够努力
还是今年的运气背到极点
或许我真的也要开始为SPM努力了
因为妈妈希望我去新加坡进修
或者在国内先进修一年
再到国外进修几年
今天听到妈妈的PLANING真的有点吓到
没想到妈妈对我的期望那么高
让妈妈失望了吧

周围每一个朋友的成绩都比我好
我真的有点吓到
或许对自己太有信心吧
我真的要改变我的读书方式了
我也会乖乖去补习

我会记住今年
22/12/2010&23/12/2010
的教训
让我明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
的道理
并没有每一次都像六年级那年运气酱好
或许该谢谢老天爷给我这个教训吧
为了成功
我会努力
加油=)

2 comments:

Kai said...

Haiya
Don't be sad ok?
But it's good that you decided to work hard...
Good luck in your planning...
XD
Well
You still have a chance to sit 4 spm
I wanna work hard wiv u guys and I don't even have the chance
T T
Add oil ^^

Yvonn3heng said...

Ying Hwei arh
cheer up ok ..
hope u will be success in your future.
so to success we must hardwork start from now on ..


JIA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