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高一理(爱)


我该开心吗?
读这一班?
我不知道..
和佩佳,宇琳都不同班..
可是跟盈洁,惠莹同班..
还有EUNICE,振扬,昭磊,路瑜..(目前我所知道的..)
好希望都跟3 XIN 的人同班..
好爱3 XIN 哦..
MUACKX..

不知道他读什么班..
我连他是理科文科都不懂..
我对他的感情好像淡了很多很多..
好像也没有像之前那样那么喜欢他了..
反而,
对另一个他加深了感情..
烦!

希望明年可以遇到像进益,学强,德伟他们酱开朗的人..
还有,
像亦柔,祖儿酱爱领导的人..
像宇霖酱三八的人..
像安琪酱LENG LUI的人..
像庸权酱LENG ZAI 的人..
像曼仪酱神的人..
像佩佳酱勇敢的人..
像...酱...的人...
好像不太可能吧..
因为只有100% '2010' 3 XIN 才会出现这一些人..
初三信,我爱你们!

1 comment:

Kai said...

ERR!!!!!
U CALL ME 勇敢?!?!?!
GAR!!!!
T T
Y must u call me that?!?!!?
T T T T T T T T T T T T

N 加油 4 your 爱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