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希望不是真的..

昨天
我小舅他们回去了
要回去的时候
我外公突然一直喘气
一直喘气
真的有点吓到我
妈妈和外婆一直问他哪里不舒服
他都没有讲
不知道是不会讲
还是怎样
妈妈和外婆摸到他很像要发烧了
所以
就给他吃发烧药

晚上的时候
妈妈打电话给阿姨
听阿姨讲
外公好像不久了
因为他最近都一直发烧
证明他的肺已经受感染了
如果有一天外公喘不过气来
就完了
阿姨好像有一直叫二舅带他去看医生
(外公外婆住在二舅家)
可是二舅都好像不要理酱
昨天还骂外婆骂到哭
不懂他们在乱什么
大舅也很像抛弃他们
不理他们了
可怜

可能外公离开
对他是解脱吧
从小就看他一直做在轮椅上
不能讲话
外婆因为担心
就一直骂他
这么多年了
我真的替他辛苦
外婆的脚也因为
骨骼疏松证而走路一坡坡
还要照顾他

虽然我跟他们都不是很亲

毕竟是亲人
每年回槟城
看到他们酱也会心疼
阿姨讲这些可能是上辈子的报应
要这辈子来承担
不懂啦
不过
讲真的
我希望
外公外婆
长命百岁
健健康康
快快乐乐
活下去
希望阿姨讲外公不久
不是真的=)

2 comments:

-人- said...

虽然说我们每天都想上一代的老人家长命百岁...
但有时候...
长命未必是件好事...
如果一个人长期被病魔缠着...
他每天一起来都是面对摆脱不了的痛苦...
但..
我还是希望你爷爷可以过得了这一关...
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Kai said...

哈哈
我能体会到这种感觉
只是如果我是你我想法可能不一样
XD
只是希望上帝能保佑他
我会为他祈祷的
放心
只要他快乐
你们
也应该很开心的吧。。。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