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圣诞节..

那天
我舅舅还有公公婆婆从槟城下来
好是好
不过有一点我讨厌的是
他们全家人都到我房间来冲凉
很烦
讲什么二楼的水比较大
好笑没有哦
我家有装PUMP的
真的有差吗
真的很没有礼貌叻
害我一点隐私都没有
舅舅还掉底裤在我房间叻

而且我家的饭桌又很小
椅子又少
每次吃饭都要我拿凳子在客厅吃
又不能出去吃
因为我外公中风不能走路

讨厌
算了吧
反正他们又没有天天来我家
大人有大量
原谅他们吧

1 comment:

Kai said...

LoL
大人有大量??
You are the 大人 here?!?!
O.O
haha
I can understand
They really don't know what's called privacy
I also have problems sometimes.. T T
Luckily my sister doesn't bother my privacy
Or else I'll punch her...!! XD
Good Luck
Think of them as somebody who is not considerate~~!!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