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我的生涯规划

昨天听了读文科理科的讲座..
我决定了,
我要读文科!
可是,
爸爸有点不赞成叻...
唉..

我选文科是因为,
我偏爱艺术这方面的..
我喜欢美术&音乐..
而且我对理科没有兴趣..
也没有能力..
物理酱烂,
叫我进理科跟叫我自杀没有分别嘛..
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历史地理这一些,
可是这些只要死背就可以了..
不像物理,
化学那些要背一大堆公式..
而且背了又不一定会做..

大学,
或许我会主修科选经济系,
副修科选音乐系吧..
然后毕业出来在爸爸公司做工..
剩余时间来当个钢琴老师什么的..

虽然,
我的梦想是当音乐家..
可是.
不可能吧..
我现在钢琴才GRADE 3..
再说,
兴趣,
不能当饭吃..
所以,
还是算了吧..

1 comment:

wei en said...

加油吧.想清楚你真正要的和對你有幫助是什麼..我也一樣想要文科,物理真的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