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4, 2010

怕...

今天,
我去找了文书组的那个学姐-燕婷(不懂写对没有)
她讲了一些文书应该做的事情..
文书,
只是点名..
可是,
我很怕..
我总觉得很没有安全感..
我怕我做不好..
我不知道要怎样做..
学会的时候要比别人早去..
然后跟燕婷拿点名簿..
不能点漏..
一个差错都不能..
我怕我在学会前找不到燕婷..
我怕我点漏别人的名字..
我怕我会迟到..
我怕..
很白痴吧..
怕这些无谓的东西..
我知道,
身为一个领导人,
不应该在别人面前显出自己的懦弱..
这个,
我在童军里早就学到了..
可是,
我怕,
我做不到..
真的很怕..

1 comment:

weien said...

fren~dun scare neh..jiayou!!!
i'll always support hw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