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 2010

烦恼

今天,
得知了我进执委了..(吉他学会的)
讲真,
还蛮开心的..
哈哈..

我被选进文书组..
所以,
明天第二次下课要去高一理义找文书组的学姐..
唉,
忘记问高一理义在哪里..
也忘记问她叫什么名..
又不知道她的电话号码..
烦...

刚刚又收到佳欣传来的MSG..
通知明天第一次下课有召会服务..
而明天第一次下课又要步操..
我到底要去服务还是步操?
烦啊!!!

其实,
我都不知道今年选回童军进旁听是对还是错的..
今年有两个大考试..
我还选两个学会..
而且还进执委..
真的够力白痴的..
唉..

反正,
不管了!
做都做了,
还能怎样?
尽力而为吧!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