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Such a "surprise"?

前天
派了物理考卷

竟然是"TOP 10" 里的"亚军"
全班第二低分-4/40
很好笑吧?!
4分?!
连我自己都不太相信我会拿这样的分数
又破去年代数10/40记录了
真的够力糟糕
我还会再破记录吗?
很想哭TT

真的有想放弃
去读文科
可是
文科
又真的适合我吗?
忽然觉得
这个世界哪里都不适合我

下个月又多一个补习了

今年真的是我中学最多补习的一年
比去年PMR还多
也难怪
我的PMR会考的那么差
加油吧=)
无力><

2 comments:

Kai said...

没有事情的啦。。
我代数拿过1.5分叻!
要加油!
不会的要问!

Anonymous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