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5, 2011

学会..

终于
退了童军团
肩膀突然觉得松了很多
虽然时间有点觉得空
不过
这样的生活才是我要的
不会很忙
也不会很闲
吉他学会正好填补了我多余的时间
空闲时
练练吉他
唱唱歌
还蛮可以减轻压力的
或许现在继续参与童军团
对我来说
会是一种负担吧
突然退团
不只你们
连我都觉得自己很没有责任感
全部我负责的东西
突然丢给其他人做
我知道
是我不对
对不起
但是
我没有办再继续呆在团里了
真的很有压力
父母
同学
朋友
一直在说我浪费时间
听久了
也会觉得烦
再来就是
在童军团
有时候会觉得有种被忽视的感觉
很没有存在感


吉他学会今天宣布6月集训营的筹委名单
我做财政的领导者
听说
本来是副主席的
不懂什么原因
被拉下来了
听到真的有点HURT
可能
我做得不够好吧
3月回校练习的筹委主席一直在
说我没有帮忙活动组的事情
或许就是这个原因吧
要尽力做到最好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