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大风吹..

今天老师来了个大风吹
还没有吹的时候
就觉得很紧张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是因为他在吗

抽签过后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会紧张了
原来
我早就有预感会跟他坐了
真的有缘到
而且还只跟他坐
我右边没人了

不知道该开心
还是伤心
开心
是因为跟他坐
伤心
是因为
会很尴尬

而且
他会让我想起小学的那个伤
不会痊愈的那个伤
就算怎么溺补
也好不了
已经很尽量不要跟小学同学有太多的接触了
可是
今年还是遇到了吧
还两个
今年不懂会怎么过
好怕回到那个过去
希望不会
我会很尽量用两个学会来充实自己
不要让自己觉得软弱
寂寞
不会让自己有机会乱乱想
加油吧
希望自己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