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唉..责任重大..加油吧..

好久没有打BLOG了
最近真的忙到不可开交
连续几天两个下课没有得吃东西
两个学会的执委
真的不是普通的难做
吉他学会做文书
童军做文宣组
吉他学会要开会
童军要做壁报
打报告
OMG
忙死人
可是
有时候
会觉得自己融入不进去
也不知道是怎样啦

壁报没能准时上
要怪谁呢
玉桦?
韦恩?
不知道
还是怪我?

终于能体会权力越大
责任越大
这个道理
星期一
吉他学会要执委介绍了
加油吧

他退学会了
是因为我的关系吗
不过也好
有他在
我会很不自然..
希望今年我会做得很好..
我会加油的=)

No comments: